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用藥資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農會 豐穎 帝王酵素 功效 副作用 心得 正面. 發問者: 汪汪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3-23 00:56:37 解決時間: 2006-03-31 02:28:5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3% .共有 15 人評價.農會 豐穎 帝王酵素 功效 副作用 心得 我親戚在農會買了豐穎生物科技的帝王酵素 http://www.songshanpineapple.com.tw/mainhealth.htm 希望對酵素有研究&使用過的朋友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我親戚本來是想治腳底的濕疹 他喝完帝王酵素胃會熱~頭暈~嘴唇破 不過店員跟他說是正常的~因為在排毒 已經喝一個月了~我覺得他唇色發白而且還是破的 (之前破了腫起來一個禮拜後消掉) 那個店員跟他說要繼續喝~喝長期才會有效= =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請給我\"正面\"的意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JACK ( 研究生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28 12:16:36 [ 檢舉 ] . 酵素就是ENZYME,只有非生醫背景的人才會講吃啥效素有啥效果... 錢省下來吧! ~~~~~~~~~~~~~~~~~~~~~~~~~~~~~~~~~~~~~~~ 首先先來了解酵素(enzyme)的定義。酵素多是蛋白質(protein),且具有特殊催化功能高分子物質,能將某個化學反應加速。而人體有超過4萬種以上的酵素,每一種酵素所催化的化學反應與作用條件也不同,其專一性很強。酵素是生物體具有生命現象的重要關鍵。 每種酵素分子對外界環境因子的耐受程度都不同。多數的酵素是蛋白質,而蛋白質對熱多半比較敏感,在較高的溫度下就會失去活性。但是也有些酵素,比方說用來做聚合酶連鎖反應(PCR;polynerase chain reaction)的酵素,可以忍受接近一百度的高溫數小時仍具有相當程度的活性,因此必須視個別差異來做考量。結晶後的木瓜酵素(就是廚房裡常用來醃肉的嫩精)或是細胞培養用的胰蛋白酶(trypsin),在乾燥環境下可以保存數個月以上。生物學實驗室裡用來做分子生物學實驗的各種酵素,多半在含有甘油(glycerol)的緩衝環境下以負二十度低溫保存,可以維持數月甚至一年以上的穩定活性。 市面上賣的所謂酵素產品是由植物(水果蔬菜)醱酵而成(猜想是有些沒唸過生化的生意人將發酵後的產物以為並稱為酵素),多數是以液態的狀態來銷售。而酵素既然是蛋白質成分,又是存在液態的環境,在室溫下很容易變質,這類的酵素產品多少會含有防腐劑的成分,否則無法長期存放。而一般的做法是濃縮或者將酸鹼度降低到4以下,就能夠穩定保存一段時間。 植物的酵素與動物的酵素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吃酵素能不能補酵素?當然是不行,因為這類的蛋白質進入胃之後會被胃酸分解成短鍊蛋白(peptide),而失去功能。 先不管衛生署的條例規定,到底吃酵素是會有什麼好處呢?客觀來說,或許可能讓進入人體的食物得到進一步的分解,提高消化的功能,如此而已。宣導無法生機飲食就一定要喝酵素,這樣的說法完全無科學理論與事實支持。吃肉會吃進很多毒素跟產生毒性代謝物,這是眾所皆知的,但是無任何研究報告,科學論文指出這些市售植物源酵素在經由飲食在人體體內狀況具分解這些毒素的能力。 酵素產品本身就含有大量的原本植物的營養成分,對身體的好處也不少,但這些功能並非酵素所提供的。我覺得名稱應該叫做醱酵物,而不是酵素。醱酵物是植物經過細菌/真菌的醱酵分解之後的代謝產物,而這些代謝產物往往也是動物的重要營養來源,當然對身體有幫助。 是否是騙人的把戲,要看它賣多少錢?如果一瓶20元,效果又比喝康貝特來的好的話,那就ok!但是如果一瓶3000元,卻沒有喝一瓶康貝特的好處,那就是騙局囉! ~~~~~~~~~~~~~~~~~~~~~~~~~~~~~~~~~~~~~~~ 嘴破,胃熱,推測有強活性蛋白酵素(PROTEASE)(如木瓜酵素,鳳梨酵素,胃蛋白酵素等),或其他酸類或腐蝕性物質. 不要再花錢傷身了! 相關詞: 水果酵素功效,鳳梨酵素功效,梅子酵素功效,木瓜酵素功效,大和酵素功效,糙米酵素功效,橄欖酵素功效,奇異果酵素 功效,大漢酵素功效,桑椹酵素功效 酵素 功效,豐穎生物科技,副作用,帝王,蛋白質,聚合酶連鎖反應,腐蝕性物質,衛生署,生命現象,分子生物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您詳細的資料~我會好好轉告他的......免得他身體越搞越差@@~我也有去問過醫生了...真的還漫扯的=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各種水果酵素的功效 . [ 食材 ]糙米酵素的功效 . [ 食材 ]鳳梨酵素的功效 . [ 防癌抗癌 ]酵素對肝的功效 . [ 懷孕 ]嬰兒酵素入浴劑的成分及功效 . [ 塑身減重 ]減肥酵素的功效........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阿州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31 00:16:36 [ 檢舉 ] ..我有去幫你找一下資料~以下是有關酵素的網頁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http://www.healthhouse.com.tw/info/supplements/koso-1.htm?sid=22d2086ff9575f786bd1a60f04b3094b 002 回答者: 柳橙雪泡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31 01:49:27 [ 檢舉 ] ..我也有喝帝王酵素。 剛開始喝的時候,我會覺得胃有點不太舒服~ (我是因為胃常脹氣,是聽別人說酵素很好..所以才想想說試試看) 可是喝了幾天後就不會了,然後現在我的胃脹氣己經好多了!! 連胃痛的次數也都明顯降低。 我是覺得還不錯,所以現在都持績還在飲用 希望我 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我自己 2006-03-31 02:04:12 補充 ps我是在五股鄉農會生活館買的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滿足一天活力所需 就吃克補B群 www.pfizer.stresstabs.com.tw 李沛旭推薦,克補含完整B群,給busy的你超活力,就是要克補B群 www.pfizer.stresstabs.com.tw •A&T推薦酵素功效潔顏產品 www.an-ten.com.tw 採用天然成分,溫和保濕,讓您的身體、肌膚維持絕佳狀態,慶開幕特賣中! www.an-ten.com.tw •美控排空-魏蔓性感推薦 www.pureapm.com 2 3天定期大解放!酵素,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通過SGS檢驗,輕鬆暢通! www.pureapm.com •凰珍果原液酵素 加一元多一件 www.eat-rich.com 150種天然蔬果純釀提煉酵素,保持健康從飲用酵素做起,加一元健康更加倍! www.eat-rich.com •養命果五行酵素-酵素決定免疫力 www.yambear.com 頂級天然酵素!嚴選新鮮蔬果、草本漢方提煉精華,有酵照顧全家人健康! www.yambear.com •酵素挑選就來東延 www.e-enzyme.com.tw 百種膳食、酵素為先!現代人必備養生飲品、遠離慢性疾病增強免疫力、快來洽詢! www.e-enzyme.com.tw.最新用藥資訊 發問中 已解決 .吃完事後避孕藥後,又做的話 蟑螂藥哪裡買?蟑螂藥推薦最有效的是? 日本曼秀雷敦&胃藥 日拋隱眼有保存期限嗎? 避孕方法有哪些 更多 請問此藥名 I kodin capsule 牙齒美白貼片要去哪買比較划算?? 請問抗過敏藥物停用的問題。 隱眼保養液就等於去蛋白嗎? 玻尿酸注射 肉毒桿菌注射,有何不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眼藥膏 抗藥性 水性 維他命 賀爾蒙 牛奶 過期 藥物檢驗 消炎藥 軟膏 保存 四物 配藥 中藥 眼藥水 藥品 類固醇 抗生素 補品 藥效 保健食品 副作用 油性 感冒 止痛藥 營養 過敏 懷孕 西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